2016年9月4日 星期日

奇蹟出現的大腸腫瘤開刀記!!

記得當初在幫這位朋友算時有提醒他要注意媽媽的身體,沒想到前幾天他的媽媽因為大腸腫瘤讓他非常擔心~在我們生命中媽媽是很重要的一個角色!

從小媽媽辛苦的懷胎 10個月將我們扶養長大,常常我們都會因為習慣對父母大呼小叫孰不知父母心在滴血,看這位朋友擔心到飯也吃不太下,也因為要進出醫院耽誤到工作,趕快幫忙他,幫他做祈福煙供,超級神奇的奇蹟發生,以下是他傳給老師的line喔~
當天早上關心他媽媽的狀況
幫忙他媽媽做煙供



開刀結束居然是良性包著惡性腫瘤




太好了~~開刀結束居然是良性腫瘤包著惡性腫瘤!惡性腫瘤還有8成,這真的非常神奇,
在知道命盤裡有這樣的問題記得要事先堤防喔!像現在很多上班族,很多也都已經當了爸媽,所以當自己的爸媽有問題時再加上有自己的小孩要顧,這真的是非常辛苦又難熬的一件事!

老師的煙供不是用一般的煙供粉煙供,是用獨特的香內含金箔去煙供,讓一些無形阻礙的東西化解掉,常覺得事事不順嗎?常覺得好像很多事情不如你所願?煙供也是做善事的一種喔!
讓你將無形的東西化解掉讓你越變越順喔~





香水占卜命理師-蔡依蓁(雅絢)【能量香水占卜師】
 蔡依蓁(雅絢)Selina
★指引幸福的人生,引導成就的方向★
E-mail:star2543@gmail.com 
成為(依蓁)雅絢FB朋友

粉絲團:香水占卜依蓁
101快樂格主/能量香水占卜師
★能量香水占卜、八字開運、陽宅佈局、東方塔羅、命理顧問、命理教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