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8日 星期日

造局.....讓你的努力不白費!!

有位朋友找我跟我說他約聘一年期的教師要到期了!接下來又要再考約聘教師,問我要怎麼辦,於是幫他用香水造局,跟他說每天怎麼用要許願,之後大家就各自忙自己的事情,最近中秋連假,約出來聚一聚,他才跟我說他的故事。


他說用沒多久之後考了第一家學校,考了之後沒考上,他說證明他跟那家學校沒緣分,後來他說很神奇的是考第二家學校之後考上了,結果考上的隔天居然有一家他從來沒教過的學校,而且在不同區,居然打電話來跟他表明請他直接去上班,後來我就問他去哪家,他說第二家已經考上了,所以第三家就直接回絕他囉!



他之後打算明年要考公職,請我幫他看明年考公職的運勢,跟他講說不是知道運勢後就不努力請他繼續佈局許願,除了佈局許願也要努力念書,"造局"是讓你的努力不白費

很開心可以幫到他得到他想得到的,請記得要心存善念,做有益的事,如果想投機取巧,反而會考驗重重喔~



香水占卜命理師-蔡依蓁(雅絢)【能量香水占卜師】
 蔡依蓁(雅絢)Selina
★指引幸福的人生,引導成就的方向★
E-mail:star2543@gmail.com 
成為(依蓁)雅絢FB朋友

粉絲團:香水占卜依蓁

101快樂格主/能量香水占卜師
★能量香水占卜、八字開運、陽宅佈局、東方塔羅、命理顧問、命理教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