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2日 星期四

認識蔡依蓁(雅絢)

踏入命理界是個美麗的陰錯陽差,怎麼說呢?

從小,我是個好奇寶寶,不愛讀制式課本的人。反倒對於那些奇奇怪怪的學問,非常地感興趣。中學時代,很多人愛研究甚麼星座啦!塔羅牌之類的,我也看了很多這方面的書。
 
但是我還只是個小女孩,雖然對命理有興趣,在傳統的教育體制下,還是覺得穩穩地將書讀完,找家公司有穩定的收入就好,所以只能把這個當作興趣,唸完書之後終於進入了一家大公司上班,當開始工作,一段時間便發現為何總是在競技場合功虧一簣!
 
後來有幸在因緣際會之下遇到我的命理老師 ,開始學習中國古老的學問,像是八字、陽宅、香水占卜......等等,在學習中一邊應證為什麼都會功虧一簣,開始了解以學生時代來說,本來小考的成績都還是中上,但每到真正重要的考試,就是會失常;又或者在職場上也碰到「被看好卻得不到」的情況,真的很奇怪!從半工半讀,到後來出社會當上班族,都是明明在工作崗位上表現不錯,可是就會因種種其他因素,阻礙她的前程,永遠升遷輪不到她,薪水也總是徘徊在二字頭。
 
很開心的是,在學了命理之後認識了我先生,命理真的幫助很多,在剛認識時可以藉由命盤來看他是什麼樣的人,我可以花很多心力投入命理這行,由於是在學命理認識的所以得到先生的支持。有了來自家庭的後盾,讓我更能夠專心投入以命理助人的志業,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做自己想做的事。
曾經也是茫茫之中不知方向,尋覓自己的道路, 在一個機緣之下遇見命理讓我找到方向,還讓我遇見真愛,一定也有像之前的我一樣,需要幫助的人,我很願意成為那個幫助你的貴人。

 
 
 


香水占卜命理師-蔡依蓁(雅絢)【能量香水占卜師】
 蔡依蓁(雅絢)Selina 0926-62913
★指引幸福的人生,引導成就的方向★
E-mail:star2543@gmail.com
成為(依蓁)雅絢FB朋友
101快樂格主/能量香水占卜師
★能量香水占卜、八字開運、陽宅佈局、東方塔羅、命理顧問、命理教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