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4日 星期六

體驗幸福的味道

自從加入BNI長佑分會之後,學習了很多事物,其實從早期幫人占卜後都得到客人不錯的回應,也很開心可以幫助到他們。

在某次的例會介紹我進去長佑的以熙國際總經理李抱一,在年前來找我問問題,他希望可以增加財運,在我跟他說怎麼使用香水來加分,增加財運後,他照我的方式每天使用,有時還會增加使用,在過年期間跟老婆在煮辛拉麵心裡想著如果有青菜可以加就好了,後來他們開車出去路上真的有人在發DM說看房子送青菜,哈~就真的跑去看了房子,送了一顆高麗菜加手工皂!

後來跟人約打麻將居然莊家自摸大三元,他很開心地訴說給我聽,有圖有真相喔~

歷史性的一刻-莊家自摸大三元

再來,另外一個案例是分會裡面千方百計保護你的劉仁閔律師他希望在打官司可以更順,於是幫他配了事業的香水並教他怎麼使用,之後他一直持續使用在某次開庭中他使用了香水,這個案件在一審判刑11年,噴了之後判決無罪也順利幫客戶解決問題,當然做為律師劉律師的專業是無庸置疑的,他懂得為自己加分,讓律師不在只是一般的律師,而是集專業、智慧、勝率提高的律師。

本人比較帥



早期噴香水是貴族的象徵,現在噴香水則是代表國際禮儀,懂得使用香水為自己加分 ,除了香味使心情愉快,更可以體驗幸福的味道喔~!
 

香水占卜命理師-蔡依蓁(雅絢)【能量香水占卜師】
 蔡依蓁(雅絢)Selina 0926-62913
★指引幸福的人生,引導成就的方向★
E-mail:star2543@gmail.com
成為(依蓁)雅絢FB朋友
101快樂格主/能量香水占卜師
★能量香水占卜、八字開運、陽宅佈局、東方塔羅、命理顧問、命理教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