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3日 星期六

家事用品負責人之陽宅鑑定

今天去幫這戶人家量陽宅~這戶人家一直致力於做善事,去各個偏遠的部落幫忙,捐米,讓偏遠山區的部落物質稍不匱乏,雖然致力於做善事,但還是有些力不從心的問題,像是錢存不太住,表面上看起來還不錯,實際上沒有賺很多,在聽完他們的故事即動身前往他們家裡及公司看陽宅。






很可惜的是幫他們量了陽宅之後發現此陽宅的存錢機率較小,大概只有40%,除了存錢較困難之外,還有"開門見梯"形煞造成漏財,就此些現象給他們建議在格局上面可以如何破解,可以讓宅氣更旺,希望可以幫助到他們。



最近好久沒發文囉~在忙講座以及最近新書上市囉~~~
如有疑問歡迎留言,也歡迎將基本資料留下(姓名、電話、E-mail),有活動訊息將會通知。












香水占卜命理師-蔡依蓁(雅絢)【能量香水占卜師】
 蔡依蓁(雅絢)Selina
★指引幸福的人生,引導成就的方向★
E-mail:star2543@gmail.com 
成為(依蓁)雅絢FB朋友

粉絲團:香水占卜依蓁
101快樂格主/能量香水占卜師
★能量香水占卜、八字開運、陽宅佈局、東方塔羅、命理顧問、命理教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